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科研基金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学院致力于搭建学术平台,引领金融研究的中国实践。研究涵盖金融政策和传统金融、金融科技、产业金融以及科创等领域,现已有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及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下设30余个研究中心。学院依托布局清晰、立足前沿的学术研究和日臻完善、资源齐备的科研平台,全力打造“一流金融智库”,旨在为金融改革、发展提供基础研究,为金融决策与监管部门提供政策分析与咨询建议。



科研支持及合作:



1、研究中心:通过组建专职研究团队或依托现有研究团队,充分整合校内外金融和相关行业研究力量,开展面向政策与实践的研究、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协同开展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创新实践等工作。合作形式包括新建研究中心或支持现有研究中心。



2、专项计划:企业可就自身感兴趣且研究周期较长的课题、需要深耕细作或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领域与学院探讨开展专项研究。



3、课题委托:通过在某一领域课题的研究,向相关决策机构、产业和企业决策者提供专业建议和支持。





      欢迎点击查看【捐赠免税、捐赠鸣谢、捐赠流程、常见问题】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06176

    邮箱:spd@pbcsf.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43号

    邮编:100083


附件

清华五道口捐赠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