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基金


 

2021年3月,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正式启动。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占地面积14.16公顷,规划建设总面积47万平方米,是北京副中心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清华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性项目。清华大学通州基地将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在金融领域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的优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科技研究与产学研合作,打造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项目。


(鸟瞰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沿街效果图)

(教学楼内院效果图)

(图书馆室内效果图)

注:以上均为示意图,具体以最终规划为准。

 

建成后的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将成为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培养基地、金融政策和科技研究平台、国际化金融学术与金融科技交流平台。它不仅为学院建设提供充分的物理空间,更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为迈向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顶尖金融学院助力!

 

未来已来,蓝图成真。现诚邀各届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为通州基地建设“添砖加瓦”!


捐赠方式:


 

1、单体建筑冠名

 

建筑数量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



欢迎以个人名义、企业名义或班级名义进行冠名捐赠。


 

2、独立空间冠名

 


空间数量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



欢迎以个人名义、企业名义或班级名义进行冠名捐赠。


 

3、实物捐赠

 

4、主题捐赠


 



手机微信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提交捐赠报名意向,收到信息后,学院会与您确认后续流程。



     欢迎点此查看【捐赠免税、捐赠鸣谢、捐赠流程、常见问题】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06176

    邮箱:spd@pbcsf.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43号

    邮编:100083





在线捐赠进行中,欢迎点击进入:




附件

清华五道口捐赠手册.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