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清华五道口——筑梦通州 共创未来

我要捐赠
项目详情 捐赠记录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五道口创办40周年之际,承载着清华五道口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期盼的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里,将被打造成清华五道口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靓丽名片,为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顶尖金融学院进行战略布局。


2021年3月,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基地占地面积14.16公顷,规划建设总面积47万平方米,是北京副中心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清华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性项目。


未来已来,蓝图成真。学院是金融学子人生梦想起航的见证者,更是校友们心念温暖的大家园。沃土育根,苍穹纳枝,身在四方,心系母校。通州基地建设的点点滴滴,都与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学院也热切期盼大家的鼎力相助。在此契机下,我们特设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通州基地建设基金”,为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学院建设提供渠道。


我们发起“更好的清华五道口”捐赠活动,愿形成一条与校友、社会紧密联系的情感纽带,营造更多“爱”的氛围。遵循自愿的原则,您可捐赠指定金额或者自由设定金额,支持学院发展,为通州基地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您的爱心之举,也会在学院发展的历史上被长久铭记。

(欢迎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水木相依,与子同道。我们期盼,在清华五道口不断前行的路上,一路有您的陪伴。通过您的捐赠及留下的印记,让通州基地延续五道口小院的故事,让您成为道口人感恩反哺母校的榜样!


让我们携手筑梦通州,建设五道口人的新家园,开启未来新的壮丽篇章!


(通州基地鸟瞰示意图)


捐赠鸣谢:

• 捐赠后即刻获得电子版捐赠证书;

• 非匿名捐赠人捐赠完毕后,个人姓名在清华五道口合作发展官网展示鸣谢;

• 捐赠超过329元:将获得清华五道口捐赠纪念品;

捐赠超过999元:将获得清华五道口捐赠纪念品+纸质版纪念证书

捐赠超过6666元:将获得清华五道口捐赠纪念品+纸质版纪念证书+行业前沿研究成果期刊

捐赠超过22000元:将获得纸质版纪念证书+清华五道口新校园捐赠纪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