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星火燎原——清华五道口“文创星计划” 项目毕业班级捐赠支持学院发展

时间:2024-01-30 16: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4112日,清华五道口“文创星计划”项目返校日在学院举办,同学们再次回到曾经共同上课的五道口红楼小院,追忆年华、展望未来。返校日当天,学院隆重举行了“文创星计划”捐赠仪式,感谢本项目的四位同学支持“文创星成长计划”,五十四位同学支持“文创星计划四期班集体捐赠”。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持学院文创金融方向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对于清华五道口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捐赠仪式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袁源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同学们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她提到,“文创星计划”是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专业能力而推出的公益品牌项目。毕业后,公益项目的校友反哺学院,也是把公益之心和社会责任永续传承的体现。


图为袁源致辞

“文创星计划”三期班学员北京中科深智科技有限公司CEO成维忠、“文创星计划”四期班学员北京格博天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攀作为捐赠代表分别讲话,他们感谢学院以“文创星计划”项目为载体,搭建服务全国文创领域优秀创业者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把学院优秀产业资源以及行业前沿的研究和广大创业者进行分享,促进企业成长。希望同学们的捐赠能助力学院及本项目更好地发展,同时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校友反哺母校。


图为成维忠(左)、史攀(右)发言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为各位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为捐赠证书颁发合影

图为捐赠鸣谢纪念

  聚沙成塔,星火燎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爱与支持,大家的善举将被长久铭记。期待与更多校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